XB.雪碧

会写文,但不多
各位把我的文看着玩就行
这年头写昊风的人不多了啊(叹气)

昊风6

6.


   伦敦的钟楼中,一群身穿黑衣的人坐在桌子旁


  “Got a hit on the trail?(查到踪迹了?)”一个男声说道

  “I got it. It's in London(查到了,就在伦敦)”一个女声说道,抱着电脑从椅子上转了过来,然后将电脑的屏幕投到了墙上

  “Good. You guys, you know what to do with our enemies, right?(很好,你们几个应该知道对付我们的敌人应该怎么做吧?)”“It's clear. We'll make it right(很清楚,我们


会办好的)”几个女声和几个男声一起说道 

  “Good, good...(很好,很好...)”



    此时地下室的几个人已经到了地上,“我觉得我们应该去问一下死者的父母,光掌握死者的就诊医院的信息是不够的”KIKO发了话“はい,では私と秦風唐仁さんがご両親を訪ねます,病


院の情報はお任せします(好,那么我和秦风唐仁去拜访死者的父母,医院的信息就交给你么两个了)”野田昊突然说话。秦风略感奇怪的看了野田昊一眼,“从这里到死者的家至少需要30


分钟...”“那我们现在就去,不要再耽误席间啦!”唐仁没等秦风说完,就抓着秦风和野田昊跑了,跑到一半又停了,接着他们开始走着


   “你,你为什么不和KIKO他们一起去医院?”等唐仁距离他们远了一点之后,秦风开口问了野田昊一个问题“我感觉死者的信息在地下室已经被看完了,所以我感觉来这里能找到更多信息


”他说完还抬了下眉“老秦,你在干洗么啊,快点走啦!”唐仁突然插入“走吧”野田昊终止了这个话题



   这几个人不知道,路上也有摄像头,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传到了那个所谓的直播间


1L:不是,野田昊真的不是为了能和秦风在一块才跟着他们一起去的吗?

2L:同感

3L:cp党直接狂喜

4L:没有人关注KIKO那边吗?

5L:有,怎么没有的

6L:插一句,我感觉云云女神和麦麦女神的演技真的好棒,连名侦探都能骗过去

7L:建议楼上先别下定论,说不定人家只是看出来不愿说呢?

8L:+1



   一座清秀的小别墅,有很多绿地,外面有铁门围着,但没有保安。在铁门内有几位与“死者”年龄相当的女性,穿着长裙,长得十分美丽。她们似乎在查看什么东西


   秦风看了看外面的门“铁门需要门禁卡,我们进不去”唐仁在看见那几位姑娘之后,就像看到了小林杏奈一样,直接跑过去问:“几位小姐,我们系来这里办案的侦探,我系唐人街第一神


探唐仁,能不能行行好帮我们开开门啊”这几位姑娘看见了他,略到嘲讽的说到:“就你这个样还是侦探,那我还是总统呢”接着把身子背过去了“几位小姐,你听我们解兮,我们真的系侦


探,来这里拜访系者的父母的”唐仁有点急了,抓着栏杆说到“放你进来,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吗?”“我陪你们约会一次啦!”门开了,“啪”的一声,唐仁挨了一巴掌之后,她们又把门关


上了“我草,你变态吧,你再过来我可要报警了,这里的法律可是很严格的!”几个女生恼怒的说到,并准备转身离开


  “老秦,你快去叫一下她们啊!介可是唯一的机会啊!”唐仁跑到秦风身边说。秦风与野田昊一起对视了一眼,一起跑了过去


  “等等等等等一下!”秦风叫到。那几个女生很不耐烦的转过头:“我都说了再来我就.....报个屁啊”她们看到秦风和野田昊,直接直了眼。秦风组织了一下语言,面带笑容说道:“这位


姐姐,我,我们是来探案的侦探,能不能放我们进去啊?”这群人基本都直接脸红了“是的,这是一件急事,所以您可以放我们进去吗?”野田昊用中文说到。两三个女生看到两个帅哥一起


求情,直接转过身蹲下把头埋在手里尖叫了。一个比较大胆的说:“可以,但有一个条件”“什,什么条件?”女生拿出了手机,并看向了秦风“能不能加个微信?”秦风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还没想到是这个条件


  “他他他他他他比我帅,你加他的”

  

  “何ですか?(什么?)”野田昊惊了一下“为了拿到门禁卡,只能委屈下你了”秦风嘴唇不动的和野田昊小声说道“どうしてあなたが行かないのですか?(为什么不是你的?)”“别废话快点”“いいですよ,でも条件があるんです(好吧,但我也有个条件)”“什么?”“あとにします(以后再说)”说完对着秦风笑了一下,并拿出了手机,打开了微信“これは私の微信です。どうぞ、野田昊に注記してください(这是我的微信,你扫吧,备注给野田昊就好)”说完还不忘抛个wink


  “这是门禁卡,请一定拿好”


---------

实在抱歉拖了那么久,这篇可能ooc比较多,各位见谅(稍微改了一下)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